谢谢

现在面临最后一次的考试,
有的心情不是紧张,而是有些感伤…
一年半的时间就这样过去….
在KL的日子,有喜有悲,有甜有苦,还有数之不尽的酸甜苦辣~~
想当初,我决意来KL继续我的学业~
这绝对不会是错的决定~也证明了我的决定是正确的!
 
先说说宿舍的室友
一句话:没得弹!!!
一起庆祝生日,一起出去看电影,一起出去晚餐,一起出去喝茶
这一切的一切,会在我脑海不会被抹去
如果哪一天我失忆了,记得拿出我们拍过的照片!!
我要谢谢你们:
Jenny,Jia Yee, Yang Ling, HQ, YK~~~ありがとう!!
 
 
再来说说AMK2
这里,一起打拚4个sem的兄弟们
兄弟团:xiong(熊),Gavin(霖),Chiao(超)
一起做assignment的日子,
一起做presentation的日子,
一起做tutorial的日子
一起出去吃午餐的日子,
一起互“酸”的日子,
一起大笑的日子,
一起CS和FIFA的日子,
一起弹吉它唱歌的日子,
谢谢你们的“废”~~~
这些日子,我都不会忘记
Brother forever!!!
 
班上的同学在PD&Seremban trip之后
感情都变得更好!
一起去看电影,
一起去吃晚餐,
一起clubbing,
一起去吃《记得吃》,Look Out Point
一起去Sunway,巴生,Port Dickson和芙蓉
期待着下一个Trip,哈哈!!
这包挂了,另一个兄弟兴伟(Heng Wee),Ayumi,Shermain,Sue Li,YinYin,Ivan,
YiYun,Chui Yee,Wai Choo,Jane,Nicole,Mei Hua,Mei Xuan,Kheng Soon,
Ivy,BoBo,Shoong Fei,Ching Kian,Calvin, Wei Liang,Kai Chin,Li June
当初选择这班是没错的!!也开拓了我人生另一页~
谢谢你们!!!~~~감사합니다!!!
 
最后祝你们全部考试顺利过关,
去英国继续深造的一切顺风!!!
 
 
P/S:Hengwee,我等着你买MU球衣给我,嘻嘻
 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谢谢

  1. Aaron说道:

    你的朋友分得满清楚一下…哈哈

  2. Sze Wei·사혜说道:

    aigooo~~~还学人写韩文乜 :p

  3. a.k.a™说道:

    我的朋友,还不都是你的朋友……现在谁分得比较清楚点??哈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