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发泄情绪~~~

不知道多少年了~~~

这一次想在这里更新 只想把当下情绪发泄

婚后的生活我没感觉到生活变好 反而一直想着如何渡过难关(每一个月),如何努力变得更好,寻找心灵鸡汤正面自己, 如何迎合目前的生活节奏…等等

让我感觉很累 思绪很乱 很烦…

每个星期五听着陈峰的大城心事,我都觉得听众好有勇气的把心事分享。也许这是一个方法 ,但是没人指导我这样做是不是对的。

我需要一个导师 ,一个可以指导我的方向导师…也许是宗教…但是我不想被宗教的教义规范。

迷茫…….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如何走的好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